欢迎访问农副产品供求网!

种苗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副食调料供求

“垄上岳阳”优质农产品在长沙推介

时间:2023-05-17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为推介、宣传岳阳优质农产品资源,提升品牌知晓度,6月21日,2022年“垄上岳阳”优质农产品推介暨长康新品发布会在湖南省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推介会。

6

  岳阳农耕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岳阳农业品牌建设力度不断加强,打造了一批标志性的岳阳农产品知名品牌。“垄上岳阳”全域全品类区域公用品牌作为岳阳市农业品牌体系建设的母品牌,是岳阳独特的山水资源、自然环境、农耕文化、产品特征和岳阳精神的真实写照。此次“垄上岳阳”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正是岳阳为推广当地优秀品牌,帮助品牌站台、助力岳阳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在本次活动中发布的新品——谭磨香油,是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不断对国际国内调味品市场的考察,以洞庭湖畔的绿色原料生产基地为依托,以独有谭家工艺制法制作的新品。同步发布的还有多款“0”添加系列产品。长康实业是一家“湖南老字号”企业,旗下有芝麻油、食醋、菜籽油、茶叶等33个产品获中国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认证。

  发布会上,来自长沙四小龙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衡阳添元商贸、常德正方商贸公司等22家商贸公司代表现场与长康实业签订长期产销合作协议,现场累计签约总金额8360万元。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