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副产品供求网!

种苗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供求

特种养殖 养殖项目 养殖 肉牛养殖

时间:2016-06-16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160616102157.jpg

  山西省畜牧局华鑫奶牛肉牛养殖场是属山西省畜牧局直属单位,是集奶牛、肉牛饲养、繁育、科研、外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正规化养殖企业,是省畜牧局重点推广项目场,我场下设:肉牛养殖场10处,奶牛养殖场6处,科研中心3处,是目前华北地区存栏量最大、实力最强的畜牧养殖龙头示范企业。

  我场自成立以来受到了省市畜牧局的关注和支持,先后向贵州、云南、广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新疆、甘肃、宁夏、河北、天津、浙江、广东、江西等省、市外调优质奶牛、肉牛600万余头,均收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农牧民朋友的脱贫致富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我场常年外调:黑白花奶牛、荷斯坦奶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夏洛莱牛等优质畜牧良种。为确保客户的利益,我们严把质量关、价格关、防疫关、出境手、运输关,做到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

  肉牛主要有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具有耐粗饲、适应性强、生长快的特点,初生重、日增重、挽力、肉质、屠宰率等都有显著的提高,在良好的环境条件下,哺乳期日增重0.6-1.14公斤,育肥期日增重2.0-2.5公斤。10月龄体重可达500公斤~550公斤,比本地黄牛提高47%~87%。幼牛肥育:主要利用幼牛生长快的特点给以高水平营养,进行强化肥育使牛达到一定出栏体重和肥度;成年牛肥育:这类牛骨架已基本长成,采取科学饲养和管理使其在短期内肥育并改善肉质,增加产肉量。附加备注:山东省畜牧局华鑫肉牛奶牛养殖场是山西最具有技术和经济实力的畜牧养殖外调基地,也是山西省畜牧局直属种牛推广企业,多年从事畜牧良种的繁育和推广改良工作,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并常年向社会大量供应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良种肉牛、高产奶牛。

  定襄畜牧局直属单位郑重服务承诺:

  1、政府担着,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对每位客户所选的奶牛,肉牛我们确保品种的纯度,备有严格的档案记录,双方各一份备考。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可签定质量合同)

  2、客户可在我场自由挑选,自由定价;以客户满意为准。真正做到让购奶牛、肉牛者100%满意。

  3、我场为购奶牛、肉牛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做到“一证一手续”。让购奶牛、肉牛者真正放心。

  4、我场为购奶牛、肉牛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 安全到家。

  5、来我场购奶牛、肉牛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6、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奶牛、肉牛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7、如购奶牛、肉牛业务量大,数量在30头以上(含30头),我场赠送一台铡草机和牧草种子。

  8、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使养殖者真正放心、省心,保证您养殖成功!

  9、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购驴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我场所售奶牛、肉牛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购50头以上免费指导10天,购100头以上免费指导-30天。

  10、来场人员凭正规车票报销来场路费。

  1、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培训技术人员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高效饲养技术》山西省国营畜牧局华鑫奶牛肉牛养殖繁育总场,山西省扶贫办指定的(奶牛、肉牛)繁育销售养殖总场,经过全场500多名职工和干部共同努力拼搏30多年,现已发展成为山西最大的繁育销售场,总场凭借雄厚的地方资源,依托山西农业大学强大的技术优势,聘请全国著名专家为技术顾问,培养了一支强有力的科研技术攻关和良种牛繁育推广的队伍。我场共有9个分场,其中4个奶牛分场,4个肉牛繁育场,1个胚胎生物工程研究中心。

  我场现有良种奶牛3373头包括(荷斯坦奶牛、黑白花奶牛、小奶牛、怀胎牛、带胎带奶牛、产奶牛);品种肉牛3668头包括(西门塔尔牛、利木赞、夏洛莱、育肥牛、小肉牛)其特点有:上膘快(日增重2.5-4.5斤)食草性广、耐粗饲、好饲养、抗病力强、耐寒耐热、圈养放牧都行、在我国南北各个地区都可以饲养。

  为使您选的放心、买的称心、养的舒心、我场本着“以诚为本,以信为道,以优为胜,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的原则 , 以每只种畜低于任一单位的价格, 由省畜牧专家协助在场内随意挑选, 良种展示每只种畜出具农业部及山西省畜牧局免疫合格证明 ;我公司备有专车免费接送客户,客户可凭车票报销来场车费。来者皆是客,考察也欢迎!

  专家提示:为了您的事业还是到国家正规单位!优质牛任你挑选!满意到家再付款!专车运送,如您需要 ,畜牧师可免费随车前往指导 ;赠送内部养殖技术资料,免费传授人工授精技术, 诚征各地直销商.量大免费送货到家,如价格不合理, 质量不达标, 运输途中出现伤亡, 本场负责赔偿一切经济损失,欢迎五湖四海从事畜牧业的朋友前来考察指导洽谈业务。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