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副产品供求网!

种苗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种植供求

紫运财来紫白菜种子 特色结球圆白菜种子批发 夏秋季种植特色蔬菜

时间:2016-06-16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160616110111.jpg

  品种名称:紫运财来白菜F1

  包装规格:原包装20粒种子

  适应人群:该品种适合家庭小菜园,阳台盆栽,观光园,基地等种植。

  郑重声明:本品种是非转基因种子,请亲们放心购买。

  特征特性:

  中熟品种,定植以后68天左右收获,全球首个杂交一代紫色大白菜品种,外叶子紫色,内叶子鲜红紫色,球形直筒型。叶柄薄,干物质含量高,单球重1.5-2公斤。青花素含量高,口感鲜嫩,商品性极佳。

  栽培要点:

  为了防止春化抽薹,春播播种温度必须高于13度以上,光照不充足会妨碍花青素合成,导致返青现象,接球期温度过高时候应该注意采取相应的降温措施,防止高温接球障碍。

  注意事项:

  1. 由于各地栽培的环境气候不同,应该在试种成功以后再推广使用。

  2:由于气候土壤栽培不当造成的损失恕不付法律责任。

  3:产品说明和图片是在十分良好条件下获得的结果而得出的,不保证或者暗示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得到相同的结果。

  4:白菜非主要农作物地区经试种成功后才可以种植。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